varjo163

钿中秀一的相亲对象2

       这次事件发生在戏剧性的偶遇事件之后的第三个星期,我和麻弥最近关系亲近了许多,交流起来更加随性,甚至聊到了关于妖怪啊,灵异事件啊,灵能力之类的。就在我犹豫着是否要在下次约会时和麻弥透露我自身就具有灵能力这件事时,突然接到了麻弥的电话,她这几天不太舒服想要取消周末的约会。我有点担心便在下班后捎带了水果去看望她。

        麻弥对于我的来访很是感激,告诉我,她可能是前两天带学生们去看展览时不小心着凉了,这几天晚上又睡得不好,总是昏昏沉沉,虽然吃了药却还没见好。我一边让她回沙发上继续躺着休息,一边准备把带来的水果洗洗给她吃。可我这心里的不安却越来越浓, 打一进门我就觉得不太对劲,身子觉得发寒,而且在我眼中看来,麻弥身形之外好像还罩着一层淡淡的人影,这看来不是简简单单的身体生病吧,这是实实在在的灵异事件了吧。

     “麻弥,你最近有没有去什么奇怪的地方?……麻弥?”我刚想仔细询问一下,问了一声却没听到麻弥回声,探头一看原来她竟然窝在沙发上睡着了。“喂喂,这也太没有安全意识了吧,怎么说我也是个男人啊!”我在心里腹诽着。

       不如向秀一哥咨询一下,我这电话刚拨过去还没来得及开口,就看到沙发上的麻弥直愣愣的坐了起来诡异地盯着我。

     “小秀?”

     “啊……秀一哥,救命哇!”我顶着麻弥森然的目光三言两语说了情况,也报了地址。

     “我这就过去,别挂电话,你能离开房间吗?”

     “不太……”我还没说完就被麻弥打断了,当然这时候其实是附在她身上的什么鬼吧。“这是哪里?博雅大人在哪?”

     “什么?”我的注意力转向了正慢慢走过来的麻弥,她又重复了一次刚刚的问题。

    “这是皿屋敷市,你说的博雅大人具体是什么人?”我瞧了眼她身后的屋门,又撇了下正握在麻弥手里的刀,啊……那刀还是我刚刚打算给麻弥削水果才拿出来的啊……唯有使用拖延策略了“你形容一下,我可以帮你找。”

     “这是哪里?博雅大人在哪?我为什么在这里?”可对方却对我的话置若罔闻,只是一个劲儿的问着同样的问题,而且情绪越来越激动啊,屋子里的家具摆设仿佛地震一般开始因为振动发出嗡嗡声,灯光也一闪一灭起来。哇,这下可真有鬼片的感觉了,要我说这鬼是不是恐慌症发作了啊。

       就在剧情即将向灾难片发展之时,我的手机里突然传来秀一哥的呼喝声“叶二!”

       那鬼听到这喊声竟然愣住了,继而环顾四周询问,“谁,是谁在喊我?”

     “秀一哥交友甚广啊”我心里暗想,同时忙把手机换成免提。

     “叶二,坐下来,不用担心,我会告诉你博雅大人的去向。”

     “好,好”那鬼听话的直接就坐在了地上。

     “叶二,你要找的博雅大人是克明亲王之子,任职左近卫中将的源博雅对吗?”当公寓门被推开,我本来预期着是秀一哥来了,没想到走进来的却是一位身穿古装头戴高帽的黑发男子,看着有点面熟,难道是时代剧演员走错了地方?

      “江城大人?!”竟是那鬼的熟人?!

      “小秀”那黑发男子转头喊了我的名字,咦……?是秀一哥?!我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个样貌的秀一哥呢。无论什么样子的秀一哥都很帅啊~


评论(5)

热度(14)